外国语学院第四届心理健康月之拔河比赛圆满结束(图文)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5-24

 

外国语学院第四届心理健康月之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为了促进各班级间交流,丰富学生们的校园生活为,外国语学院于2016517日在一教学楼下举行第四届心理健康月之拔河比赛。本活动以比赛的形式为学生们提供展现集体风采的舞台,发扬团队精神。比赛历时两天,12个班级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在19日下午决出胜负。
比赛一开始各队都气势如虹,蓄势待发,企图在气势上先压倒对手。比赛时,各队均表现出对一次机会的必胜信心和高度的激情与团结。场外的同学和老师们也是热情火爆,为参赛同学添加了不少信心。加油声、呐喊声,充斥在校园上空,久久回荡。即使是烈日当头,依然没有超越同学们的热情。在比赛一度白热化后终于决出了胜负。比赛结果为:第一名 15跨境电商班、第二名 14外包班、第三名 15报关2班、第四名 14外贸电商班、第五名 15外事班、第六名 14文秘班,并由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左松林书记与外国语学院辅导员黄彩玲老师为获奖队伍进行颁奖!

最后,左书记也对现场所有的人员作了重要的讲话,鼓励大家:积极向上、坚持到底、努力拼搏、共同奋进;要有像拔河比赛中表现出来的强烈的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去运用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去,创造出创新更加美好的明天!

此次,外国语学院第四届心理健康月之拔河比赛圆满落幕。此次比赛体现出外国语学院的团距离良好的精神风貌,还树立了乐观的生活态度。拔河比赛作为一个交流平台,为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