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出风采——我院圆满举办学校第七届英语口语比赛复赛暨学院外语文化节开幕式(图文)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3-18

赛出风采——

我院成功举办学校第七届英语口语竞赛复赛暨学院外语文化节开幕式 

      2016年3月16日下午14:30,由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系和涉外文秘系主办,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英语口语竞赛复赛在三教小礼堂举行,与此同时,我们共同见证第二届外语文化节的开幕。
      本次活动,我们荣幸地邀请到的嘉宾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郭雅琴书记、外国语学院黄文星副院长、商务英语系潘小燕主任、涉外文秘系方慧英主任、大学英语教研室毛景主任和李文婷主任,此外还邀请了尊敬的评委们,他们分别是外国语学院院长李琏教授、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史汉生副教授、专业教师姬文桂副教授肖燕丽副教授、林国新副教授和外籍教师Ian 。
       活动伊始,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郭雅琴书记致辞,希望选手们赛出风采,预祝此次口语比赛圆满成功。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发挥了各自水平,展现了大学生良好的英语素质。此次口语复赛除了用语言搭建沟通的平台外还溶入了不少娱乐的元素,包括表演,歌曲等。整个比赛轻松愉快,集趣味性和知识性一体,获得在场一片热烈的掌声。最后,李琏教授对本次大赛进行了点评,现场教授了同学们的语言组织技巧,并希望参赛选手们能再接再励,从比赛中吸取经验,更上一层楼。
       此次英语口语复赛圆满落幕,同时也恭喜通过复赛进入决赛的12位选手们,让我们共同期待12位选手在决赛中继续带给我们精彩的比赛。在此也希望我院学生能一起携手共进,高扬风帆,再创新高!!!
附上: 入围决赛名单  
专业组名单   非专业组名单
姓名 班级   姓名 班级
郭景凡 14外事   陈力 14进出口1班
陈丽霞 15跨境电商   黄淑敏 15涉外会计4班
周玉 15文秘   林宥希 14财务管理10班
李茜茜 15报关1   李瑞婷 15涉外会计1班
罗小丽 14外事   黄桂芬 15税务代理2班
陈晓漫 14外包   廖芷琪 15工商管理2班

 新闻稿:宣编部 倪淑晴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