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2015级学生干部户外拓展训练活动顺利开展(图文)
作者:外语系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11-19

 

2015年10月31日,我系学生会组织的2015级学生干部户外拓展训练于上午8点在老校区运动场开始,此次训练由我院学工处素质拓展部负责培训。此次户外拓展训练旨在提升我系学生会新晋干部的团队合作、潜能开发、提升沟通、解决问题和克服困难的能力。 

 

70多名同学一开始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做了些热身运动,开始破冰之旅,如动力圈和水的故事,活跃了现场气氛。之后同学们被分为红蓝黄绿四个队伍,开展各项训练项目。

 

此次训练项目由五个项目组成,分别是共同进退、信任背摔、领袖风采、勇闯魔王关、穿越生死线。

 

每组每个项目的时间为五十分钟左右,在教练的带领下,在规定的时间内,各个组进行比赛,完成人数最多的或最快完成的组则胜利,然后依次轮流交换进行下一个项目。

在这些活动中,学生要不断克服自己的心理恐惧、提高情绪,调节自我控制能力、保持平和心态、挑战自己、战胜自己,从而塑造冷静、果断、坚忍不拔的良好意志品质。

此次户外拓展训练在教练的带领下,在同学们体验分享、进行团队讨论和同伴交流中完美结束,活动结束后大家都还意犹未尽。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