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外语,载梦远航】外语系团总支第十届学生会换届大会暨新干事见面会隆重举行(图文)
作者:黄彩玲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0-21

 

【魅力外语,载梦远航】
外语系团总支第十届学生会换届大会暨新干事见面会隆重举行
2015年10月21日,秋风送爽,外语系团总支在三教学楼小礼堂举行了一场意义非凡的盛会——“外语系团总支第十届学生会换届大会暨新干事见面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史汉生、系主任李琏、院团委书记郑辉华、系副主任黄文星、系团总支书记左松林、辅导员肖卓鹏、谢丽丽、严家琪和黄彩玲,学院兄弟组织代表、全体外语系班长和团支书以及第九、十届学生会全体成员。本次会议庄严而隆重,历时一个小时,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由外语系主任李琏教授致辞,她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成绩,对他们为学生会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并提出了自己对学生会今后的工作要求,她希望每个人都能担负起自己的责任,做好本职工作,同时也要以身作则,她还提醒大家合理安排时间,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做到品学兼优。
紧接着,第九届学生会主席杨乐欣同学代表系学生会作工作总结报告。团总支书记左松林老师随着热烈地掌声宣读了关于2014-2015学年学生会优秀集体和个人表彰的决定,到会的领导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会议进行到交接仪式,到会的领导还分别为第九届学生会干部颁发了聘书;第九届主席团向第十届主席团授旗,意味着接下重任和挑战。继而,新任学生会主席蔡晓纯作了就职报告及工作展望,表达了对我系学生会未来发展的美好憧憬和做好学生会工作的坚定决心。新任学生会干事代表李加发言,表决心,以实际行动为外语系努力奋斗。
随后,院团委书记郑辉华书记带来了精彩的工作指导讲话,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学生干部严于律己,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学生组织,加强学院团学品牌活动建设。
最后,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史汉生书记进行总结讲话,他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寄予厚望,希望新成员明确自己的目标不断前进,勿忘初心,坚持选择,继承和发扬外语系优良传统,全心全意地为同学们服务,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
  本次大会在共青团团歌中圆满落下帷幕。相信在系党总支的领导下和院团委的指导下,以及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定将不辱使命,继续秉承锐意进取的前进模式,打造魅力外语,载梦起航,外语系的明天再创辉煌。

奏唱国歌

外语系主任李琏教授致辞

第九届学生会代表发言:杨乐欣

团总支书记左松林宣布优秀个人和集体名单

颁奖

聘书颁发

第十届学生会代表发言:蔡晓纯

第十届学生会新干事代表发言:李加

授旗仪式

院团委书记郑辉华发言

系党总支书记史汉生发言

合影留念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