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角主题活动(图文)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1-11

 

  2013年10月16日周三晚上,我系照旧像往常一样在英语角和同学们进行英语交流。当晚的主持老师是外教Ian 和一名外语系教授。
1.jpg
  这次英语角的主题是以W开头单词组成的疑问句,如用what 组句就是what is your name?当说到where 的组句时,外教在投影仪中向同学们展示了他曾去过的一些地方,曾到中国多地游玩的他开心地与在座的同学分享他所到地方的所见所感。
2_7.jpg 
  为了让同学都参与其中,外教以同学提问、同学回答的方式,让他们开口说英语。教授则在旁指导学生,让同学们大声大胆说。同学们积极活跃的和我们外教、教授进行沟通。这种互动的教学方法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说英语的平台,更让同学们提高了学英语的兴趣。
5{AL.jpg 
4.jpg 
  在英语角里面,同学们脸上的笑脸及对学习英语的热情告诉了我们学与乐的共同存在,相信英语角的举办可以让我们的英语越学越好。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