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第八届学生会会议总结
作者:外语系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0-22

2013年10月14日7点30分,外语系第八届学生会会议于一教603举行。本次会议由外语系学生会主席团主持,学生会各部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本届学生会主席许月嫦就学期初学生会各部门在迎新生活动中的表现作了总结,阐述了在外语系学生会这个大家庭,要以为同学们服务为宗旨,从个人做起,积极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去。不管工作中遇到任何困难,都要想方设法去克服它,随时和主席团、部长或各部门的干事沟通。学生会是一个紧密相连、不分彼此的团队。在工作过程中,各成员服从组织的安排,积极开展各种学生工作,统一思想,并把想法变成行动,争取成为有思想、有行动的一员。
通过召开这次会议,学生会成员更进一步明确了自己在学生会中的位置,认识并了解了学生会的工作性质,为以后开展工作确定了方向。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学生会的明天会更好!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