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学英语教学团队召开教研工作会议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5

   3月20日下午,大学英语教学团队在幼教楼405会议室召开了教研工作会议,黄文星副院长及大学英语教学团队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就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布置。

   在会议上,毛景主任介绍了我校23级学生大学英语B级考试通过情况,希望通过对数据进行分析、总结,进一步在教学中探讨课证结合模式,提高学生的过级率。其次针对本学期的各门行业英语课程教学进行重点工作安排,包括各门行业英语教学团队要定期组织教研活动,开展集体备课;撰写课程思政教学典型案例,发挥课程的育人功能;李文婷主任则强调了师资团队建设的重要性,鼓励教师们结合教学改革,积极申报省、市级课题;组建教师竞赛团队,为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做好备赛准备;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全校的词汇竞赛及英语口语竞赛,提高我校英语文化学习氛围。

  最后,黄文星副院长作总结发言,她指出,大学英语的课程教学改革历经十余年,取得了一系列的教研成果,大学英语教学团队也是一个创新进取、精诚团结的教研型团队。希望大学英语教学团队全体教师继续发挥教学改革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通过教学和科研来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助力各专业人才培养。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