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商务日语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1

    5月9日下午,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商务日语专业2023年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在幼教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教外学院党总支书记郭雅琴、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金景来女士、委员颜浺女士、以及日语教师瞿蕾、黄爱琪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讨论

   参会人员各抒己见,针对23级商务日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学生的学情分析、商务日语教学方式和内容创新、企业用人情况、行业趋势等展开热烈讨论。作为精通日语,长期在惠州企业担任高管的金景来女士、颜浺女士,拥有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用人经验、翻译经验以及学习经验,对商务日语专业的人才培养、课程内容创新以及课程设置提出宝贵建议。

  此次会议充分发挥了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的作用,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合作,为商务日语专业的建设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

  会后合影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