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翠玲副校长带队走访新乐幼儿园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教学见习工作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7

   4月25日上午,学校副校长李翠玲、教务处副处长李海丽、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院长潘小燕、实习指导教师宋然一起到新乐幼儿园走访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教学见习工作情况。

   李校一行首先参观了新乐幼儿园教学环境,然后在见面会上向幼儿园相关负责人了解我校学生教学见习情况,会上新乐幼儿园主管教学的张主任对见习的学生表示高度的赞扬,他们提前到岗,积极主动配合班级教师开展各项教学活动,协助部分班级管理事务,并且期望能进一步与学校开展合作。

    潘小燕院长介绍了我校学前教育专业招生、教学实践等情况,同时表达了学校对教学见习工作的重视,也希望多角度了解学生教学见习中遇到的问题,从而改进问题提高教学质量。

  李翠玲副校长对幼儿园表示感谢,感谢为我校学生提供见习和实践的机会,认真倾听了幼儿园张主任的汇报,并且希望新乐幼儿园能持续接收我校学前教育专业的见习生、实习生,进一步开展校、园合作。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