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青春,绽放光彩 ——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参加第十七届广东省大学生舞蹈大赛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6

    4月1日-4月2日,我校教育与外语应用学院学前教育专业24位学生在周娟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广东文艺职业学院,参加第十七届广东省大学生舞蹈大赛(传统舞蹈)的决赛。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由广东文艺职业学院承办,面向全省高校在校全日制大学生。自赛事启动以来,共有全省132所高校240个作品进入复赛,复赛作品中,专业组作品62个,非专业组作品178个,经过专家评委评审后,最终评选出专业组作品19个,非专业组作品36个进入总决赛,我校作品《渔梦.渔阳》成功入选非专业组总决赛,是我校建校以来的第一次突破。

    表演完后,学生激动地表示,此次大赛的经历会成为她生命中不可磨灭的美好记忆,终生难忘。虽然排练很苦很累,但是登上舞台的那一刻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非常感谢学校提供这个机会,感谢指导老师周娟老师不辞辛劳、耐心的指导和陪伴,感谢团队的小伙伴团结友爱,奋力拼搏。

    通过本次大赛让学生登上了更高更专业的舞台,开阔眼界,增长见识,激发学生的更多的学习热情,同时,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以赛促教,以赛促研,找准差距,大胆创新,构建教学新生态,不断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