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领导带队走访实习学生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8

   3月6日下午,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潘小燕院长、郭雅琴书记以及教育系系主任姜洁和辅导员张敏、孔璐老师一行五人到惠州经济学院附属幼儿园看望我院20级学前教育的七名实习生。

    附属幼儿园彭园长、巫园长等热情的接待了我们,并详细介绍了这七名实习生在幼儿园的工作情况。幼儿园负责指导实习生的教学主任杨老师特别提到,20级的实习生能自觉遵守幼儿园的规章制度,认真踏实的工作,同时本届实习生具有扎实的专业技能,在幼儿园环创、优质课等活动中都有不错的表现,幼儿园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在座谈会上,潘小燕院长代表学院对附属幼儿园及其实习生指导教师对我们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提出后续继续合作的方向,在不断成长的道路上附属幼儿园也为本专业的人才培养做好坚强后盾,希望未来能为惠州的幼教事业做出更大的的贡献。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