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召开2022级商务日语专业介绍会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9

   2022年9月16日19:00,我院在三教小礼堂召开商务日语专业介绍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党总支书记、日语专业带头人郭雅琴书记,日语专业负责人马春兰老师、日语老师瞿蕾老师以及21级师兄师姐代表和22级日语专业全体新生。本次大会由20级商务日语专业的马学杰担当主持人。

图:主持人马学杰

  晚上7点,在班助的引导下,身穿军训迷彩服的新生们步伐整齐,有序入场,隔位就坐。新生们坐姿端正,腰杆挺得笔直,精神饱满,展现了新生们积极向上的风采!

图:大会现场

  大会在主持人马学杰的慷慨激昂的开场词中拉开帷幕,首先由郭雅琴书记介绍商务日语专业的师资团队、日语人才培养方案、近五年师生所获得荣誉和成绩、校企合作、国际交流项目等。

图: 郭雅琴书记为新生们介绍商务日语专业概况

  郭雅琴书记介绍完后,进入新生提问环节。新生们就将来发展、就业、有无日语基础、日语考级等方面进行提问。现场老师一一细致解答,解开新生们心中的疑惑。

图:现场师生互动 为新生答疑解惑

  本次会议介绍全面细致,使新生们对商务日语专业有一个全面的认识,既激发了新生们学习日语的兴趣,又帮助新生们树立了学习日语的目标!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能够不骄不躁、持之以恒,力争在校读书期间考取日语高级证书,积极参加日语配音比赛、演讲比赛等活动,在舞台上展现自己,收获自信、收获成长!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