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500强旭硝子显示玻璃(惠州)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校园宣讲会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9

   2022年5月18日下午2:30,旭硝子显示玻璃(惠州)有限公司(简称:旭硝子)在第二教学楼401阶梯教室举行2022年校园宣讲会,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郭雅琴、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徐春出席,商务日语专业全体师生和机械工程专业的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宣讲会。

  郭雅琴书记首先对旭硝子2022校园宣讲团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本次宣讲会进行简单的介绍。

  图1 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郭雅琴开场致辞

  旭硝子人事主任谢安女士详细介绍了即将开设的AGC班班级特色、校企合作背景、实习生活、商务日语实习生感想及进一步的合作意向等内容。

  图2 旭硝子人事主任谢安女士进行企业宣讲

  19级商务日语专业实习生陈滢女士分享在旭硝子的实习感想、心路历程和成长的喜悦。

  图3 实习生陈滢女士分享实习感想

  在学生提问互动环节,商务日语专业马学杰同学和李英华同学就AGC班授课相关内容、入职旭硝子后的成长和晋升进行了提问。旭硝子人事课长王珊瑚女士一一解答。

  图4 商务日语专业马学杰同学提问

  图5 商务日语专业李英华同学提问

  图6 旭硝子人事课长王珊瑚女士一一解答

  最后,商务日语专业负责人吴文华老师表达了非常开心看到实习生的巨大成长的喜悦,并对旭硝子对我们学校的专业建设和学生就业提供平台表示感谢。

  图7 商务日语专业负责人吴文华老师做总结讲话

  图8 宣讲会现场

   本次旭硝子校园宣讲,设立AGC班,是继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合作举办日语演讲比赛、设立奖学金、多次校企互访等相关活动后更进一步的深度合作,相信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推动我校的教学质量和学生就业质量的提高。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