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成功举办红色演讲比赛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8

  在建党百年之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举办了系列活动来纪念党的百年伟业,展现当代青年学子的爱国热情和弘扬传统文化的自信。

     2021年9月17日下午3点,本届“普通话诵百年伟业,规范字写时代新篇”的红色故事演讲比赛在学校三教小礼堂顺利展开。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学前教育系的姜洁老师、刘洋老师、朱安安老师、罗丹老师和吴品萱老师。

    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结合自己的经历分享了自己心中的红色故事,例如女英雄赵一曼以及“时代楷模”张桂梅校长的故事让现场的观众印象深刻,为之动容。朱安安老师对参与本次比赛的同学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希望同学们继续加强普通话的练习,争取做到字正腔圆;在情绪的感染力上还需要进一步精进。鼓舞同学们能够夯实基础,提高专业素质,继续弘扬百年党史,推广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