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2-23
        2020年12月18日下午,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在幼教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黄文星副院长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学院领导干部作述职报告。黄文星副院长对教学管理和科研管理做了详细的总结;郭雅琴党总支书记就党务工作、日语专业工作、校企合作以及申请海外名师课题作了汇报;潘小燕院长对招生宣传、专业建设、教学团队、工作规划和展望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

       接着,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刘洋、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负责人姜洁、商务英语专业负责人林继玲、商务日语专业负责人吴文华、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毛景、李文婷先后从教学及实训室建设、学生培养、校企合作、师资队伍、比赛项目、科研成果、创新创业、社会服务、下学期工作计划等方面向大家进行了详细的情况汇报。




      新的学年,希望与困难同在,机遇与挑战并存。潘小燕院长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加强自身专业素养,提高教学科研能力,提升教育质量,努力开创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工作的新局面!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