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日语能力与簿记考试合格表彰大会与2020级新生见面会圆满举行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新闻信息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15
        2020年10月14日下午14点,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日语能力与簿记考试合格表彰大会在三教小礼堂举行。江户教育副校长许钦旋、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院长潘小燕、党总支书记郭雅琴、日语系副主任吴文华出席了本次会议,日语系全体师生参加了大会。
主持人:吴文华

      颁奖会前,日语专业举行了2020级新生见面会,郭雅琴书记首先代表全体商务日语专业教师向2020级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接下来,她详细介绍了商务日语专业的师资力量、教授课程、培养方案以及各类企业合作项目和留学项目等基本情况,鼓励同学们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带着梦想开始全新的大学生活。
 


 

       见面会后,合格表彰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广州江户教育副校长许钦旋致辞,他首先对获奖同学表示了祝贺,祝贺大家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在考级指路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他也与同学们分享了当前日语专业的相关的行业讯息,就业趋势,鼓励大家在学好专业知识之余,也要注重培养多方面能力,为将来的职业规划提前打下坚实的基础。
 









簿记三级获奖人员:
 
吴丽嫔、朱婉鸣、黄燕珊、陈锦填、黄洁、郭烨慧、黄惠娜、张加香、朱媛媛、陈华婷、钟佩、叶舒、徐玉惠、黄贺、黄燕玲、王秋婷、叶蕴彤、李耀祖、白焕盛、陆淑芳、韦思华、张格、庄康烁、汤嫣渊、郑翔燕、吴美怡
簿记二级获奖人员:
杨姗姗、黄欣茹、吴佳莉、李耀祖、辛佳煌、钟良竹、郭烨慧、林秋丽、温美澜、廖雨娴、黄惠舒、黄桂淳、袁伊琼、黄健英、林依伦
N2获奖人员:
陈嘉烁、廖雨娴、林超、黄健英、雷霆、黄欣茹、梁世肇
N1获奖人员:
黄桂淳
 
      随后,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的老师和江户教育领导为获得日语能力考试证书N2、N1的同学以及簿记考试合格的同学们颁发了证书以及奖励金。接着,分别来自18级各班的三位学生代表上台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心得。
 
18级1班的黄惠舒
 
      18级1班的黄惠舒同学与大家分享了薄记学习心得,表示做好预习这件“小事”给她带来了巨大的收获。鼓励大家提前做好书本习题,不仅有利于培养带着问题去学的能力,也有助于在课堂上提升自己的注意力和集中力;

 
18级2班的黄桂淳

       18级2班的黄桂淳同学则与大家分享了关于学习心态的看法,作为大家眼中在一年内接连“斩获”N2、N1的“学霸”,他坦言一开始也曾产生畏难情绪,但受到上一届前辈优秀榜样的鼓舞后,放缓了焦虑心态。他鼓励在座师弟师妹,良好心态不是一天养成的,要从坚持背好每一次单词,上好每一堂课开始,只有日积月累的不断训练,才能在考级的“胜负场”上胸有成竹;
 
18级3班的黄欣茹
 
       18级3班的黄欣茹与大家分享了她在N2考级学习中的经验,她表示到了N2阶段,考试内容不仅考察的是基础知识,更考察对知识的融会贯通与运用能力。因此学习方法显得尤为重要,鼓励大家多多积累,通过学习不同的经验,结合自身具体情况制定出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并持之以恒地坚持下去。
 
       最后,郭雅琴书记发表结束致辞,她向一直以来对商务日语专业大力支持,并对连续两年设立专门奖学金的江户教育表达了感谢。在对此次获奖的同学表达了祝贺之余,她也鼓励其他在座的全体日语专业学生要珍惜学校和合作企业为大家提供的良好条件,积极努力地学习优秀榜样,打好日语基础,提升考试技能,在不间断的坚持学习的过程中体会和享受学习的乐趣。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