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教学团队召开课程建设启动会及培训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新闻信息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4-10
          2019年4月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团队在一教403召开《大学英语1》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启动及培训会议,对《大学英语》精品课程建设工作进行了整体规划和布置。会议由毛景主任主持,谭卫国院长、教务处葛倬实科长、黄文星副院长、李文婷主任及全体大学英语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学英语1》课程于2014年9月第一次建设完成配套优学院学习平台及APP并投入使用;2017年4月立项为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进行第二阶段的建设,经过近5年的建设,目前已建成集线上线下为一体的立体化课程;2019年4月,在优学院平台的大力支持下,拟通过校企合作的模式开展第三阶段的建设,企业方投入150440元支持该课程的建设。

        会上,黄院长介绍了《大学英语1》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整体规划和进度。她指出,通过此次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对该课程的教学资源进行全方位的提升及优化,争取在1-2年内将该课程建设成符合国家教育部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标准的精品课程。
        毛景主任对课程建设团队进行分工,并对各项重点工作和建设任务进行布置。葛科长表示对大学英语精品课程建设充满信心,并提供了有益的指导和建议。谭院长就大学英语精品课程建设的重要性和意义发言,鼓励大学英语教师团队抓住机遇,优创精品课程,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最后,李文婷主任对精品课程建设进行了多项技术指导和培训,全体老师认真学习,收获满满。

       大学英语教学团队接下来将逐步落实各项建设任务,争取顺利圆满完成此阶段的课程建设任务。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