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教学团队召开教研会议
作者:毛景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3-18
         2019年3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团队在一教303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教研工作会议,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布置。会议由李文婷主任主持,黄文星副院长、毛景主任及全体大学英语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毛景主任公布了本学期行业英语课程考核方案,经过调整,行业英语课程会更注重过程性考核,量化平时各项考核,做到有据可依,有效地提高学生的课堂参与度和学习动机。
        其次,带队参加2018年度广东省英语口语竞赛的卫婷老师在会上分享了指导学生参赛经验,大家受益匪浅,实战的经验让我们能更有效地为下一届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做到有的放矢。
        接下来,黄院长部署了《大学英语1》课程建设计划,将通过与平台的技术团队合作组建课程团队,进一步提升、优化教学资源,争取建设成为高标准的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最后,七个二级学院行业英语教改小组负责人分别发言,根据教学指导手册,继续探索行业英语的教学内容、设计、评价等方面,更高效地开展第二轮行业英语教学实践。
        本学期,大学英语教学团队将根据工作计划,做好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并在教学中进行教学反思,鼓励教师以课题、论文等形式进行总结,助力教师专业成长,打造学习型教研团队。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