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秘系邀请校企合作单位为16级毕业生开展岗前培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30
       为了帮助学生尽快走上工作岗位,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创造就业机会,提高学生核心竞争能力,10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涉外文秘系特邀校企合作单位广东麦科瑞地理信息工程有限公司综合部副经理郭丽华来我校开展岗前培训,讲座的专题是档案管理数字化实操。

      讲座上,郭经理介绍了公司的有关文化背景、需求的人才类型、薪资及其福利待遇,并就就业情况、求职技巧和用人单位的招聘考核方式与同学们进行分享。随后,该公司档案管理技术负责人给同学们讲解了档案管理数字化的工作程序,并且现场展示具体操作步骤。本次培训,不仅让同学们就业能力提高了,还了解了档案管理的实操知识,同时也为同学提供了工作机会。

      文秘系与麦科瑞公司于2017年开始合作,该公司去年就招聘了6名文秘专业实习生。今年,郭丽华副经理介绍麦科瑞公司将面对我校文秘专业的招聘人数为8到10人。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