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教研室举行教研活动(图文)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4
       2018年10月17日下午14:30,大学英语教研室在一教303举行教研会议。会议由李文婷主任主持,黄文星副院长、毛景主任及全体教师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有:2018年“外研社杯”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校内选拨赛公共英语组获奖选手颁奖”、英语B级辅导及实训安排、行业英语教学改革推进及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准备等事宜。
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大学英语教研室举行了2018年“外研社杯”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公共英语组校内选拨赛,共17名选手参与初赛,11名优秀选手从比赛中脱颖而出,2人获得一等奖,2人获得二等奖,3人获得三等奖,4人获得优胜奖。
     《英语1》为以证代考课程,非英语专业学生本学期《英语1》期末考试成绩为B级考试成绩。为帮助公共英语的学生备考英语B级,提高英语B级通过率,大学英语教研室为学生安排了一定比例的课内辅导课和上机实训课。

       为进一步推进行业英语改革,在前期改革工作的基础上,各二级学院对应的教学团队将做好各专业负责人及专业老师的回访工作,征求各二级学院各专业的建议,进一步完善教学指导手册,为第二轮教学实践做好准备。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