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大学英语教研室举行英语分级教学师生座谈会
作者:何艳丽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1-24
我系大学英语教研室1和大学英语教研室2于11月19日下午2:30在一教306和一教307举行了英语分级教学座谈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全体大学英语教师及2014级各英语教学班学生代表。会议由教研室负责人毛景和李文婷老师主持。
座谈会包括自由发言讨论、现场调查、提问和总结个环节。 
自由发言环节中,老师们和学生代表以自身的教学经历和学习经历谈了对我院英语分级教学的体会,并清楚地认识到分级教学的必要性与重要性。
讨论环节中,老师们和学生代表们对以后的课堂教学活动提出了希望并达到了一致的看法。要搞好分级教学,充分发挥其作用,还需要疏通师生沟通的渠道,促进教师教学方式和学生学习方式互动变革。
现场调查环节中,教师们了解到AB班学生不同的学习动机、学习风格、学习策略及对英语学习能力的自我评价,这对教师们制定教学内容提供了依据。
现场提问环节中,在场的学生代表们充分把握机会,针对自己实际提出了许多问题,教师们进行认真的解答,详细的答复和亲的态度赢得在场的阵阵掌声
外语系大学英语教研室通过定期举办座谈会,解决分级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培养教师的自我反思能力,提高课堂教学效率。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