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5-24
 
518、19日,外国语学院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学生座谈会在一教310309教室顺利进行。本次座谈会由班主任肖卓鹏老师和谢丽丽老师主持,来自我院三个专业六个方向的1415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气氛十分热烈,同学们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对各专业教师的课堂教学、教学管理、教学方法、考核评价等方面提出了较好的建议。大部分学生代表认为我院教师教学认真负责,教学效果较好。对于学生提出的个别需要改进的方面,我们已经反馈给相关教研室和教师本人,以便老师及时调整教学策略,提高教学质量。
此次会议以座谈会的形式让学生对教师的教学质量进行反馈,有利于提高本院教师的教学质量,促进学生与老师在课堂上的教与学的互动,为教学改革和创新打下坚实的基础。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