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体育风采 铸青春华章
作者:计算机系… 来源:朱旭彬 发布时间:2010-12-09

  2010年11月26日上午8时,院长、党委书记陈优生宣布本届运动会隆重开幕。顿时礼炮声、掌声、欢呼声响彻全场,紧接着李炎副院长致开幕词,提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口号和“展示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学子的形象、风采”的主题。最后李炎副院长表示,期望运动健儿们取得好的成绩,展现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的特色,并预祝此次运动会圆满成功。此次比赛旨在形成了良好的体育活动氛围,通过比赛促进学院的领导、教师和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学院的师生的友谊,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兴趣爱好,增加校园活力,营造气氛,进一步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来迎接教育部的评估。

    入场式开始了——健儿们铿锵有力的步伐,鲜艳夺目的花束,迎风飘扬的彩旗,拉开了我院第6届田径运动会的帷幕。 国旗护卫队用整齐划一的步伐彰显飒爽英姿、积极进取的风貌;众人瞩目的彩旗方阵用“坚韧顽强的作风,永争第一的信条” 展现了军人的风采;集体舞方阵用饱满的精神表达“挑战自我,突破极限”的决心。 在全民健身的热潮中,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学子们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参加本届运动会。

     竞技场上是健儿们的英姿,场外是排山倒海般的加油呐喊声 ......

    祝愿我系体育健儿们用拼搏的汗水,沸腾的热血再创新的佳绩,取得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