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办领导到我系大学外语教研室座谈
作者:徐洁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0-12-07

       近期,院督导办领导莅临我系大学英语教研组教研活动,对教学工作进行指导评议。

       首先,各位领导对大学英语教研组全体教师的教学态度、基本素质、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给予了客观评价和充分肯定。指出大学英语教研组的教师们备课认真、内容充实、重点突出、讲解清晰到位、教学方法符合课程内容要求,在课堂上能够充分地调动学生的积极性,通过精心设计课堂教学环节,使学生循序渐进地进步,获得了比较好的教学效果。

       同时,领导们也对授课教师在教学工作上的不足提出了中肯的改进建议。指出教师们可以通过集体备课共同讨论各单元的教案和课件,互相取长补短,并在讲课的同时,拓展相关课外知识及信息。

        通过督导办各位领导的指导,教师们受益匪浅。不仅深刻认识到在继续保持优点的同时,还应在基础知识、语音和语法等方面不断提高和强化,也体会到应当利用课余时间多写学术论文,从而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知识和水平。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