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新罕布什尔大学学位提升项目---3+1 一年专升本 / 3+2 二年本硕连读(图文)
作者:外语系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5-29
项目概述
南新罕布什尔大学学位提升项目,是指凡国内三年制大专院校毕业生、HND项目毕业生和大四在读的学生,符合相应要求,均可入读美国南新罕布什尔大学,只需在一年内学习10门课程,修满30个学分后即可毕业,获得南新罕布什尔大学学士学位。
 
项目优势
-          超短时间,一年获得美国学士学位,二年获得学士+硕士学位
-          超值回报,超低费用获得海外留学经历
-          自由转换专业,重塑人生职业梦想
-          精彩的课堂互动,高质量的案例教学,开阔的学习视野
-          丰富的实习机会,良好的职业前景,积累各国校友人脉,实现全球就业
-          获得扎实的语言功底,提高与导师沟通技能,可在本校本硕连读,也有更多机会入学美国名校硕士、博士
 
项目合作模式
三年制专科院校-【HND项目/普通大专】
-          可作为一年制专升本项目,快速获得本科学位。
-          可作为“专本硕”连读项目,SNHU研究生部优先考虑本校毕业生,学生完成本科学业后可继续在学校攻读硕士学位,即可称为“专本硕”连读项目。
四年制本科院校
-          可作为一年制访美交流项目,只需支付一年海外学习费用,即可获得美国大学学士学位。
-          可作为大学学分互认项目,完成四年学业即可同时获得国内+国外双学位。
-          可作为“本硕“连读项目,两年时间取得学士+硕士学位。
 
语言要求
专业课直接录取:托福71/ 雅思6.5
桥梁专业课有条件录取:托福61-70/ 雅思6.0
无语言双录取:托福60及以下/ 雅思5.5及以下
 
开学日期
专业课及桥梁专业课直录日期:1月,5月,6月,9月
无语言双录日期:1月,3月,5月,6月,9月,11月
 
报名日期
全年滚动报名
 
项目费用
本科学费:$28,554/年
硕士学费:$1,881/门课程(MBA学位修满13门课程毕业,其他学位修满12门课程毕业)
住宿+生活费:按$1,200/月,约为$14,400/年
 
项目流程

 
南新罕布什尔大学院校介绍
南新罕布什尔大学(SNHU),自1932年建校以来,以高质量的教学和独特的教育理念吸引了美国本土及全球70多个国家的上万名学子前来就读。SNHU教授全部拥有博士学位。他们将广泛的学术、工作等经验与生动的课堂教学融为一体,实现理论与实务并重的教学特色。
SNHU设有四大学院:社区经济发展学院、文学院、商学院和教育学院,包含商科、教育、人文、科学等领域的100多个专业课程。学校以稳定的教学和企业间的卓越关系而著称,与部分企业同时制定有联合培养计划,保证了50%的学生毕业前至少有一次企业实习机会,实习完成后70%的学生可被实习企业直接录用。
SNHU的学生可享受到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包括各种学生组织、娱乐活动、校内和校际运动。主校区占地300英亩,坐落在新罕布什尔州曼彻斯特的梅里马克河畔。校园风景如画,群山环伺,优美海滩近在咫尺。曼彻斯特被FBI评为全美最安全的城市,距波士顿仅1小时车程。
 
权威认证
Ø        美国商学院联盟ACBSP
Ø        美国新英格兰地区教育协会NEASC
Ø        美国酒店管理认证委员会ACPHA
Ø        美国餐饮协会教育学院ACFEI
Ø        欧洲商学联盟ECBE
Ø        北美体育管理协会NASSM
Ø        新罕布什尔州高等教育委员会NHPEC
 
学校荣誉
Ø        连续多年被评为北部一级大学“U.S.News& World Report”
Ø        全美最有教育创新力的31所高校之一“Bill Gates Foundation”
Ø        全美最有创新力组织50强第12名“Fast Company”
Ø        最有社会意识的学生群体Top20“Bestcollegesonline.com”
 
成功案例
胡Y玮同学
人大专科毕业生,2009级国际金融理财专业。学生GPA2.7,雅思5.0分。在了解了BBA3+1项目后决定申请,积极准备课程描述等申请材料,顺利进入了BBA3+1项目。已于2013年5月入读SNHU工商管理专业大四课程。
严J石同学
广东财经大学大三学生,会计学院2010级财务管理专业。学生至大三结课共修读94个学分,完成了数学和统计学及商科相关课程学习,GPA3.1,托福89分。专业背景符合项目要求,成功进入BBA3+1项目。已于2013年9月入读SNHU工商管理专业大四课程。
 刘H同学
河南工程学院毕业生,艺术设计系2010级装潢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大专三年成绩良好,共修读156个学分,GPA2.95,完全符合BALA3+1项目要求。虽然没有语言成绩,但还是成功进入了BALA3+1项目。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