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夏季党员政治生日会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4

    2022年6月29日,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于幼教楼405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学习组学习会议暨夏季党员政治生日会,本次会议给学院2名夏季入党的潘小燕院长和黄文星副院长过“政治生日”,会议由郭雅琴书记主持,党务干事马春兰记录。

  会议伊始,郭雅琴书记首先介绍本次会议的召开精神和流程,然后给两位过生日的党员一一赠送政治生日贺卡,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对两位院领导为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再接再厉,带领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郭雅琴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在场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声音洪亮,铿锵有力。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的初心再次受到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

   我院理论中心学习组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开展学习,会议现场交流氛围热烈。结合回信精神,今天过政治生日的党员潘小燕院长和黄文星副院长回顾了入党历程,追忆了入党初心。

   本次会议激发了党员身份的自豪感、荣誉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自己作为党员的理想信念。在工作中,坚持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