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出党员身份 守护美丽惠经 ——我院开展校园清洁活动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2

    为不断深化校园文明卫生建设工作,进一步强化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2022年6月21日下午我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开展了一次以“亮出党员身份 守护美丽惠经”为主题的校园清洁活动。

   活动之时,郭雅琴书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和意义,然后带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一字一句铿锵有力、语气坚定、震撼人心,激励党员教师们牢记自己的“入党初心”、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进一步增强作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模范作用。

    经过前期规划和部署,在二教楼和幼教楼等地开展清洁活动。主要清理了楼下空地的干树枝、杂草、白色垃圾等。天气炎热,党员教师们不顾汗流满面,认真地打扫,使得我们二教楼和幼教楼下的路面焕然一新。

  本次活动切实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校园环境整治的“领跑者”,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共建美丽惠经校园。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