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30

   根据《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的通知》文件的相关要求,2021年11月24日至25日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学习与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相关学习活动。

   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首先通过自主学习的形式,查阅网上相关文件材料,认真体会会议精神。通过网络平台,党员同志们加深了对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回望了党的奋斗历程,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为进一步加深学习效果,党支部组织学生以学习小组为单位开展集中学习,每个小组首先通过视频和PPT等资料开展学习,并由小组主持人总结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再每一个党员同志畅谈自己学习体会。通过分享心得体会,全体党员加深了对会议精神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领会其精神内涵。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内涵对我们的学习具有重要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学习中将继续坚定不移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与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不忘初心、不负韶华,成为有理想信念、有使命担当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