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2-22
      2020年12月16日下午2:30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幼教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关于,崔楚潇同志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讨论会议。会议由何艳丽书记主持,到会人员有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郭雅琴书记、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党务干事马春兰老师,以及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
 
93d6982217ce9ceace129d695a30e4bd
 
      会议第一项,奏国歌。
 
      会议第二项,崔楚潇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并对自己预备期的这一年中在生活、学习、工作思想及其各方面的情况向大会进行汇报。
      会议第三项,入党介绍人何艳丽老师和李文婷老师介绍预备党员崔楚潇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情况和意见。
      会议第四项,与会人员酝酿讨论发表是否按期转正意见,由郭雅琴书记发表意见:“一年来崔楚潇同志工作认真,为人谦逊,积极向上,能够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基本达到了正式党员的条件和标准,我本人同意该同志如期转正。希望崔楚潇同志把转正作为一个新的开始,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继续工作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议第五项,支委会报告对预备党员教育、考察情况,并提出具体审查意见,进行表决。
       会议第六项,由何艳丽书记来宣读支部大会的表决及决议情况,经到会的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崔楚潇同志全票通过,并按期转正。
      会议第七项,何艳丽书记发表讲话,对新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表示祝贺,并鼓励他们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争当先锋。
      会议最后,大家热烈的掌声对她表示祝贺并合影留念。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