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习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外国语学院新闻信息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5-28
        为了进一步推进校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推动理论武装工作深入开展,提高领导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2020年5月27日下午3点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一教414会议室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习会议,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打赢校园保卫战》,参加本次会议人员有郭雅琴、潘小燕、黄文星、张冬梅、何艳丽、谢丽丽、马春兰。

       在学习会议上,首先党务干事马春兰介绍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立情况及春季理论学期安排。
郭雅琴书记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讲解了疫情防控历程及党的政策,并结合疫情期间的生活发表感想,我们都感受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感谢党的正确领导,感谢广大医护人员的无私奉献。

 
       潘小燕院长说从抗击新冠疫情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这是我们每一个共产党员的骄傲,也感受到每一个国人高度配合,团结一致的行动能力。但新冠肺炎病毒在一段时间内都可能不会消失,我们在教学过程中注重常态化防控,注意教学环境,注意个人卫生,关注学生心理问题,使我们的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学生能够在安全和谐的校园里度过愉快的大学生活,坚决打赢校园保卫战。
      另外,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是根据《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于2020年5月15日成立,成员包括:郭雅琴、潘小燕、左松林、黄文星、张冬梅、何艳丽、谢丽丽、马春兰,共8人。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