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逐梦东江》学习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5
       
为加强党员的政治理论认识,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更好地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1010日下午7:30,我院学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党员一教308开展了《逐梦东江》学习大会
 

  
                                 
      《逐梦东江》讲的是在东江地区党组织的领导下,革命的力量不断发展壮大,劳苦大众的革命激情不断高涨。在大革命时期,周恩来、彭湃、阮啸仙、黄星南、叶文匡等一批共产党人,点燃了东江地区新民主主义时期农民运动的星星之火,建立和发展了东江地区的党组织,并形成核心力量,团结带领东江人民开启了救国救民的新征程。无数革命先烈英勇牺牲,用生命和鲜血为人民的解放事业立下了不朽功勋。
 
       通过这一次的《逐梦东江》视频学习,学生党员受到了党的政治理论熏陶,明确了自己身上所肩负的使命,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践行党的宗旨,坚持在实践中学习,更要运用学习指导实践。“新时代,我们仍需秉承世界眼光、世界意识和世界情怀,为构建普遍安全、共同繁荣、开放包容和美丽清洁的美好世界继续奋斗。”作为学生党员,要紧跟党的步伐,莫负青春美年华,在党的鲜明旗帜下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自我,书写人生新篇章。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