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学年度外国语学院先进团支部评选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外国语学院新闻信息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4-17

 

4月11日晚上7点半,在一教303教室,外国语学院团总支组织部举行了外国语学院先进团支部评选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评委老师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左松林,辅导员肖卓鹏、谢丽丽和黄彩玲老师;到场的同学有15级和16级各班团支部书记和班干部代表。
团歌.jpg
选手.jpg
选手1.jpg
选手2.jpg
 
总结.jpg
颁奖.jpg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唱团歌。本次评选支部共有14个,各班级支部代表积极有序对本支部发展情况、支部活动、年度成果、展望等进行PPT演说,还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参赛代表带领了大家遨游不同特色的支部之旅和班级的凝聚力。随后,左松林书记进行点评,对组织部的工作和各班级代表演讲表示赞赏;鼓励团干做好榜样,带领团支部组织好任务,执行任务;希望在新的学年度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最后,黄彩玲老师为入选班级支部15报关2班团支部16商英1班团支部进行颁奖,活动圆满结束。
合照.jpg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各支部继续加强本支部思想建设,追求进步,积极为活跃校园精神文化生活做贡献。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