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合格党员——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6-20

 

 

20166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310 教室召开了13级毕业生党员转正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谢丽丽主持本次会议,对黎姗姗等14名预备党员发展为中共正式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  

首先,我院学生党支部支部谢丽丽书记宣布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开始。会上,由黎姗姗等14名预备党员相继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预备期中自己在思想,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随后,大会对14位预备党员的转正议题进行讨论。在此过程中,参会的党员对其了解的14位预备党员相继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表明态度,也指出了其不足之处,且支部书记在在座的党员发表对每位预备党员的看法之后也对其进行总结并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建议。最后,在场的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14名同学转成中共党员,并进行入党誓词的宣誓,各同志都发表了转正后的感言,表明自己今后努力的方向。 
通过此次支部大会,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吸收了新鲜的血液,使党员队伍得到了进一步扩大,同时也保证了各位党员的质量,各位党员都表示将继续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