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图文)
作者:谢丽丽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3-21

   

321日,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与要求,我系党总支在第一教学楼408教室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潘小燕主持,外语系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动员大会。

 会上,潘小燕同志首先向全体党员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及其重要性和必要性,对《外语系党总支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进行解读,并结合本系实际,就如何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了部署。她指出,各支部采取集中学习、分散学习以及组织专题生活会等多种方式开展学习活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师生员工意见,认真学习做好笔记,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全体师生党员要结合各自的工作和学习实际,在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始终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总要求,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

 通过学习和动员,各位党员达成了共识,大家表示要凝心聚力,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搞好各项工作,着力推进系部党建工作,为推进学院品牌年建设提供思想保障。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