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政专题会议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1

  5月10日下午3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3教103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党支部书记黄翠萍主持会议。学院领导、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学习。

  首先进行的是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黄翠萍书记要求各位党员老师要理解好“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这一部分内容,深入理解“两个结合”和“六个坚持”的深刻内涵。

  随后,大家集中观看了学习强国平台“十讲二十大”栏目第一集《为什么说“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

  会议的另一项内容是,李珍院长就本学期前半段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尤其是本周开始的《形势与政策》考试中出现的个别问题,做了统一安排。同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做了部署,李珍院长强调除了组织好教育教学工作针对五一节后学生精神状态学习积极性下滑等问题,做了特别提醒:多关注关爱这部分学生,加强教学纪律,做好课堂考勤工作,对无故旷课学生做好与辅导员的沟通衔接。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