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7

  2023年4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三教103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学院领导、党支部委员及全体党员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黄翠萍主持。首先,黄翠萍书记就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总体内容做了展示,并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掷地有声,共15个部分的内容,今天学习的主题是《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并做简单介绍,随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学习了两个关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的视频,从十个方面伟大成就的具体数据中直观的感受中国共产党在过去十年中获得的非凡成绩。

  观看结束,支部书记黄翠萍表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人类总是在一定的基础和条件下不断创造历史的,只有深刻把握历史才能更好地走向未来。过去五年和新时代以来的十年,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寻常、极不平凡。尤其是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牢牢把握其重大意义,必将有利于我们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蹄疾步稳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不断书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崭新篇章。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