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革命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举行党员“政治生日”会主题活动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1

  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和完善党员过“政治生日”等政治仪式,根据中共惠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推行党员“政治生日”制度的通知》有关精神,并结合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相关工作安排,11月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3教103举行了党员“政治生日”会主题活动,为学院历年上半年入党的6位教师党员同志庆祝“政治生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黄翠萍主持,李珍院长及马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黄翠萍宣读了上半年集体过“政治生日”的6位党员教师名单,依次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并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黄翠萍书记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表达了祝福,同时也提出了明确要求,她期望大家能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履行党员义务,践行入党誓词,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最后,进行一次以女党员同志如何兼顾工作和家庭为主题的谈心谈话,排解了党员教师的负面情绪,增进了团结和谐,激励了干事热情,搭建组织和党员教师沟通联系的桥梁。

  通过这次一系列的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教师爱党、爱国、爱人民、爱自己以及献身教育事业的热情,促进了我支部的党建工作的开展,凝聚了党员教师的力量,朝着更加团结、敬业的方向前进。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