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理论学习会议(第二次)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3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彰显出了崇高思想境界、大国领袖风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为更好让老师们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于11月2日下午召开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理论学习会议,全体党员教师出席会议,由黄翠萍书记主持会议。

  党员教师们首先观看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系列问答视频,会议中,黎新秀、周侍美、黄翠萍分别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主题为“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 “建设社会主义生态文“建设巩固国防和强大人民军队”的章节发表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与心得。

  会议最后,李珍院长发表讲话,要求教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教育教学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切实引导好青年学生为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凝聚磅礴力量!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