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6

  7月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院长李珍、党支部书记黄翠萍以及马院全体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阅读了《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参会人员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经历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的感悟体会。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集中体现了党中央对留学人员群体的殷切期望。习近平总书记希望归国青年学者在坚持立德树人、推动科技自立自强上再创佳绩,在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上争做表率,这些要求既与习近平总书记在欧美同学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强调的“希望广大留学人员积极投身创新创造实践”“希望广大留学人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内引外联、牵线搭桥,当好促进中外友好交流的民间大使”等要求一脉相承,也体现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背景下,党和国家对急需广大留学人员发挥作用的新期望、新要求。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