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亮出党员身份 守护美丽惠经”校园清洁活动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3

  为引导我校全体党员认真贯彻落实广东省高等学校创建更高水平“安全文明校园”要求,不断深化校园文明卫生建设工作,扎实开展创建文明校园活动,强化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校党委拟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一次校园环境清洁活动。

  为响应“亮出党员身份守护美丽惠经”的号召,2022年6月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李珍院长带领全体党员在三教学楼门口进行了大扫除活动。大家拿着扫把和簸箕,欢声笑语中不一会儿就把地面打扫得干干净净。

  古人云“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虽然只是简单的清洁工作,但这是党员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勇担责任,不怕脏累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证明校园环境整治“领跑者”的具体表现。通过这次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深刻地认识到自己身上的重担,决心不仅要参与打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更要为积极构建纯洁高尚的育人环境做出最大的贡献。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