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体学习研讨活动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16
      10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体学习研讨活动。
      支部书记李洪梅主持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收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推进新时代治国理政的实践中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许多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国际性的重大思想观点,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强调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对于推动广大党员教师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具有重要意义。并从关键词解读的角度谈了自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体会。

      随后,每位党员教师在精读原文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分别分享交流自己的研读心得和学习体会。通过此次集体学习研讨活动,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筑牢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把理论学习与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做好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各项工作,深化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