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政课教师座谈会讲话精神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4-04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政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在经过了两周的自主学习后,2019年4月3日下午14:20分在3教103会议室,我院组织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全体教师进行交流学习。
      交流会上,各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并结合自己的岗位工作分享了体会, 同时就怎样推动思政课教学实效,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学当中先后进行了有效交流。
      李珍院长在总结时说,作为思政课教师,应该更加自信,因为我们承担不一般的责任,就像总书记讲话中说的那样:思政课作用不可替代,思政课教师队伍责任重大;要更加的自律,对照六个“要”,不断完善自己;最终一定会达到八个“统一”的效果。
最后 党支部书记李洪梅提出要求:
   
一、把政治素养和坚定的政治方向放在首位。
       二、把总书记的讲话落实到位,促进教学能力业务水平综合素质的提高,创新课堂教学,以身作则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帮助学生把扣子扣好扣正扣牢。
       三、把党支部的政治堡垒筑牢筑实,形成合力在岗位上建功立业。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