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思政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3-24

321,思政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本次会议在3105召开。思政部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动员报告中,李珍主任对我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深入动员和全面部署。她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和现实紧迫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我们党在新形势下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是我们党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的重大举措;是提高各级领导干部执行能力和领导水平的重要途径;是重塑优良机构文化的良好契机。

  李珍主任要求,要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中央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习总书记对教育实践活动提出的目标要求上来。她向大家重申了中央的有关要求,明确了这次活动要解决的根本问题是党和人民群众的关系问题;采取的重要方法是中央带头,自上而下;聚焦的突出问题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基本动作是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切入点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达到的目标要求是“四个进一步”;要取得的成果是切实解决问题,建立长效机制。他要求全会党员干部从知行合一的高度,结合我部工作实际做到学习到位、思想到位、认识到位、行动到位,不折不扣贯彻党中央精神。

李珍主任指出,我部党员干部要把“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贯穿教育实践活动始终,务求实效。要坚决反对“四风”,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坚持领导带头自上而下,要落实规章制度约束。

会后下发了《思政部党的群众路线教学实践活动主要工作安排计划》,要求全体党员教师按照安排统一集中学习。

  根据学院党委统一部署,自20142月下旬开始,到20148月底基本完成。这次动员大会标志着我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展开。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