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先进 树榜样 同奋斗 ——记惠习青年班朋辈访谈活动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8

  学好思想政治理论是提高青年学子思想政治素养的重要途径。为更好借鉴优秀学子学习思想政治理论的经验,惠习青年班于2023年4月期间开展了“访先进 树榜样 同奋斗”朋辈访谈活动,以总结优秀学子的学习思政政治理论的良好方法,供更多的青年学子参考,激发大家学习的热情和兴趣。

  活动中,惠习青年班分五个小组进行,各小组分工协作,以录像、照片、文字等形式记录采访了来自学校各学院13位优秀学子。受访者们从自身出发,总结分享了学习思想政治理论的方法、体会、收获。

  

 

 受访者:21级电子商务2班 张芯钿(校团委新媒体中心部长)
21级商务英语1班 吴丽榕(校团委组织部部长)
22级工商管理2班 周 凯

 

  

 受访者:20级工商企业管理1班 林锐  (校团委办公室主任)
21级护理1班李娜 (校团委组织部副部长、护理学院组织部部长)
21级工程技术1班 郑泽斌  (校团委新媒体中心主任)
21级软件1班 杨梓聪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纪检部负责人)
21级华为专才1班 曾灵怡(信息工程学院信息站长)

 

  

  受访者:21级电子商务2班 陈功成  (校团委组织部副部长)
21级工程技术1班 吴韩涛  (校学生会主要负责人之一)
21级软件技术1班 李嘉豪  (青协会长团之一)
21级计算机(三二)1班陈裕森 (22级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助理)
22级动漫制作1班 陈坤鹏   (艺术设计学院志愿队干事)   

  通过此次“访先进 树榜样 同奋斗”朋辈访谈活动,各小组收获满满,采访总结了优秀学子们的学习思政政治理论经验,并在同学间共同分享学习。同学们都表示,将扎实学好思想政治理论知识,进一步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与个人学习生活紧密结合,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