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缅怀先烈 致敬英雄”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4-17

  在追思缅怀的四月,为深切纪念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培养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4月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惠州市丰山公园东江人民革命烈士纪念碑广场开展“缅怀先烈 致敬英雄”红色主题教育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及惠习青年班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师生们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手执亲自折的纸花,献花致敬,深切悼念,缅怀先辈丰功伟绩。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英雄先烈是我们民族的脊梁。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一定要牢记革命先辈为中国革命事业付出的鲜血和生命,牢记新中国来之不易。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本次活动,教育同学们把革命先烈的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为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贡献。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