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精神进课堂 师生课上齐交流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1

  2022年“全国两会”于3月11日上午闭幕,为期一周的两会圆满结束。马院概论教研室在这一周内,组织安排学生通过自主学习、小组讨论、制作PPT等形式,深入学习理解“两会”精神。

  3月14日——3月18日,概论课教师们利用课堂时间,让任课班级学生以小组或个人的方式,结合自身对两会相关报告、议题、政策等的理解,展示PPT,积极参与课堂交流讨论,坚定对国家攻坚克难、勇毅前行,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信心。任课教师也及时就同学们的发言进行点评,对两会相关重要内容进行总结与讲解,深化同学们对“两会”精神的认识与学习。

  “两会”精神进课堂活动,使同学们的政治理论学习更贴近实际、贴近生活,更加坚定了青年大学生身上的责任和使命,增强了大学生积极学习的内在动力,为党和国家的发展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两会”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充分发挥了思政课主渠道主阵地作用,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起到了积极作用。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