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迎国庆.颂祖国——我与国旗合影”活动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30

    为隆重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庆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马克思主义学院于9月29日在第一教学楼举行“迎国庆.颂祖国——我与国旗合影“活动。我校党办主任冯江博、马克思主义学院李珍院长、党支部书记黄翠萍及马院全体教师出席了活动。

    活动现场,节目精彩纷呈。我和国旗合影、学子签名送祝福、惠习青年班招新,同时还有舞蹈、电钢琴演奏、学党史.猜灯谜、”马克主义与中国“主题海报展等助兴活动。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校园生活,充分了激发我校青年学子的爱国情、报国志,增强我校青年学子的自豪感、荣誉感、责任感,立志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