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师德警示教育会议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7

  9月1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3教103召开师德警示教育会议——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典型事例学习会,李珍院长、黄翠萍书记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础教研室主任王銮玉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教师观看了视频材料《教育部公开曝光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与会教师结合实际都谈了心得体会。黎新秀老师提到要引以为戒,不要触碰底线。周侍美老师提到教师最好不要把情绪带到课堂,刘微笑老师提到要严格要求自己,善待学生。李贺老师认为教师要自律,要对学生好一点。李珍院长提到要严谨,严格遵守相关的法律法规。最后黄翠萍书记总结发言,要求所有教师要引以为戒,严格遵守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以德施教,以德育德。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