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 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2

  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扎实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激发马院全体教师爱国爱党的热情,7月1日上午8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3教103组织全体党员教师通过网络视频的方式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直播盛况。

  大会开始,全体党员教师满怀无比激动和喜悦的心情跟随直播起立奏唱国歌。直播期间,大家集中精力,边看边记,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重要讲话,相互交流学习体会。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付出的不懈努力、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系统总结了我们党团结带领 全国各族人民在百年实践中取得的九个必须的历史经验,令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习近平总书记还强调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正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百年成就辉煌、百年岁月峥嵘、百年波澜壮阔。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直播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大会盛况,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将继续传承和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并表示将用更扎实的行动、更坚定的步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工作中,立足本职作贡献,担负起新时代思政课教师的新使命。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