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教育日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5

  家安全是指国家政权、主权、统一和领土完整、人民福祉、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和国家其他重大利益相对处于没有危险和不受内外威胁的状态,以及保障持续安全状态的能力。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的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教研室郭容花主任,在本周及时组织马院思政教师,将国家安全教育的教学活动融入到教学中,目的是通过学习,让同学们明白安全问题是事关人类前途命运的重大问题,中国国家安全与世界和平稳定休戚相关。让和平的阳光普照大地,让人人享有安宁祥和,是全人类的共同理想,更是中国人民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牢靠安全保障。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